清风余甜

善墨大嫣 第十章

第十章 零露漙兮

by  @风雨潇霄

等到嫣然洗完澡收拾好自己下楼,客厅里正正当当地摆着两个行李箱,北堂墨染已经在等她了,斜斜倚在楼梯上,捏着手机不知道在给谁发消息。难得见他穿休闲装,裤脚卷得整整齐齐,袜子颜色也搭的恰到好处。

北堂墨染永远这样一丝不苟啊。无论他做什么都会做的很好,堂堂正正规规矩矩的。嫣然突然很想知道,他这样一个人,究竟会不会有失控的时候。

正想着没留神踩空了最后一阶楼梯,可巧北堂墨染就在旁边,眼明手快的扶稳她,“夫人大中午的就投怀送抱,真叫我消受不起。”

这话似嘲非讽的,让嫣然想起来昨晚上北堂墨染好心去接她,结果她还吐了他一身,赶紧讨好的冲他笑一笑,顺便转移话题,“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

“好,”北堂墨染拿她没辙,又好笑又无奈,“行李昨天阿姨收拾的差不多了,本来计划我们今天一早就走,我就让她提前回去了,谁成想你又喝醉,小祖宗啊,稍微叫一下就要皱眉,连飞机也一起误了。”

阿姨回去了,所以他昨晚连帮忙脱衣服洗澡,趁机揩油的机会都没有,装正人君子装的可太辛苦了。“等会儿你吃完饭,再看看行李还要添什么,我们就走了。”

嫣然昨天晚上被小荷闹这一通,差点都忘了要一起出去玩了,“那小荷和苏寻仙怎么办呀,昨天闹成那个样子,他俩不打起来都是好的了,还能一起去吗?” 

“寻仙自己惹的事儿,他负责把小荷哄好,我们还是别多管闲事,免得好心没好报反惹一身腥。” 

嫣然想了一下小荷昨天晚上的醉状,觉得北堂墨染解铃还须系铃人的招儿很有道理。苏寻仙也是,能惹不能招,这一下捅破窗户纸,小荷难受又难堪,闹成这样活该他不能跟北堂墨染一起度假。只是小荷这样的状态,嫣然也不能放心出去玩啊。

北堂墨染仿佛看穿她在想什么,十分妥帖道,“你放心,我让寻仙尽快哄好小荷,然后带她一起去,我们先去了也给他们探探路不是?” 

又是好有道理的样子。

北堂墨染真是一如既往地深明大义细心体贴。

他们在圣托里尼的酒店前台被告知只剩一间房的时候,嫣然的这种感觉尤为强烈。

北堂大总裁这种身份的人,对于订好的房间没了这种事情都也不生气,十分温和的同赶来道歉的酒店经理说了好几次没关系。

还没等嫣然问小荷苏寻仙来了怎么办,他就已经怡怡然开口,“现在暂时只有一间我和我夫人住倒是没关系,但我们有两位朋友迟一些到,希望你们能尽快调整留房。”

嗯,完全没什么可补充可建议的,嫣然觉得她其实可以不用带脑子出来。

她没带脑子,所以没有注意到她已经很习惯北堂墨染说我夫人怎么怎么,没有注意到听说只有一间房时他得逞的微微笑意,也当然不知道他特意发短信嘱咐苏寻仙过两天再来圣托里尼。

也是正常的,温水煮青蛙,的确很难察觉。潜移默化的,有些事情已经慢慢改变,有些什么也已经悄然滋长。

嫣然被天然滤镜的美景冲昏了头,被希腊浪漫的神话氛围笼罩,为爱琴海的日落倾倒,也就忽略了这样的蜜月圣地,身边这样的人,完全是小夫妻的标配了。

北堂墨染订的房间当然也是最好的,看着窗外湛蓝的海水,嫣然终于经受不住诱惑,下定决心要下水玩一玩。北堂墨染知道她小时候落过水怕得很,于是顺理成章的提出可以在酒店的游泳池里试一试,等学两下狗刨再下海不迟。

嫣然如鸡啄米般点头,立刻兴奋的拉着北堂墨染去换衣服。

可惜她还是高估了自己。

信誓旦旦夸下海口说一定不怕一定学会游泳的谢嫣然,此刻跟树袋熊一样挂在北堂墨染身上哇哇乱叫,幸好泳池里没人,也不怕丢脸。

难为北堂墨染搂着她还能坚持好声好气的哄她,“别怕别怕。”

好不容易等她冷静下来,北堂墨染声音都有点哑了,“嫣然,你先下来。”

“为什么啊?”嫣然看着眼前的水瑟瑟发抖。

北堂墨染叹气,“你想知道?”

嫣然注意力根本不在这上面,没反应过来就嗯了一声。北堂墨染的手突然松了一下,嫣然整个人往水里落了一段,毫无悬念的重新吱哇乱叫八爪鱼一样搂紧了北堂墨染。

但这次,她几乎立刻就明白为什么了。

即使隔着衣物她也能感受到北堂墨染身体的变化,微硬的凸起抵在她的臀缝间,让她忽视不得,也动弹不得,她不是什么都不懂的纯情小姑娘,她谢嫣然阅片无数见多识广。北堂墨染就算是个gay,被她这样闹腾着变相撩拨,肯定也会起火。但理论归理论,实践是实践。嫣然即使能理解,也说服自己这是正常现象,仍然不免红了脸,“那怎么办?”

怀里的人脸红扑扑的,又软又香,抱着他不肯撒手,北堂墨染内心猛然掀起惊涛骇浪,恨不得立刻把谢嫣然抵在池边狠狠贯穿她、填满她,身心都依附于他,面上却硬是装作平静,“很简单啊,做点夫妻间该做的事情。”

夫妻。

腾的一下,嫣然感觉血气上涌,脸上更红,结结巴巴的,“不…不是,我我是问我怎么上去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远离了池壁,她又不敢自己上去,又不好继续挂在北堂墨染身上,简直是进退两难。

谁知道北堂墨染还在悠闲说话,“你只管你怎么办,不管我怎么办吗?”

嫣然:……

我倒是想管,可苏寻仙没来,你只能自己解决啊。

这话不敢说出来,嫣然沉默,北堂墨染也调戏够了就点到为止,换了个公主抱的姿势把嫣然抱回泳池边坐着,就又是那个温和有礼的北堂墨染了。

“你不上来吗?”嫣然被他抱上来,他自己却还在水里不见动作。

北堂墨染瞧着她挑眉一笑,“我现在上去,可就太不礼貌了。”

他说,不礼貌。嫣然听懂了。

一溜烟儿就跑了。

嫣然换好衣服窝在床上翻过来覆过去,眼前全是北堂墨染好看的胸肌北堂墨染好看的眼睛好看的脸,滚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从被子里伸出头来给小荷打电话,“小荷,你怎么样啦,为什么还不来啊,这边可好看了!”

再不来,她就招架不了北堂墨染了。

小荷那边支支吾吾的,“没什么。”

只不过是两天被拆了两对cp而已,人生实难啊。

嫣然觉得她奇奇怪怪的,语重心长的教育她,“小荷,你不能因为你自己的cp被拆了,就连带着拆墨仙呀!北堂墨染说了苏寻仙得把你哄好了才能来。”

小荷本来就因为这些事气的不行,眼看就要破口大骂了, “我可去他妈的!嫣然我跟你说他娘的苏寻仙根本……”

怒气冲天的话戛然而止。

嫣然一头雾水,仔细听了听电话那边仿佛有男声,“你跟苏寻仙和好了?” 

小荷没好气的,“没有!”

“那你在店里干嘛?刚刚说话的不是苏寻仙?” 说店里也不像,店里没这么安静啊。奇怪,每个人都奇奇怪怪的。

小荷语塞,几句含糊过去,“那边语言通不通,住的好不好?”

“嗨呀有北堂墨染呢!什么都不用操心!”嫣然完全是炫耀自家宝贝一样的口气。

北堂墨染北堂墨染,谢嫣然你自己都没注意到已经三句话不离北堂墨染了吧!拆cp是要遭雷劈的,小荷心痛的叹口气,“好了好了我明天就去,等我到了再说吧。”

挂了电话,苏寻仙坐在桌子上居高临下的看小荷,似笑非笑,“还不跟我和好?” 

小荷扭过头去不理他,苏寻仙凑近一点,说话时呵出气来,荡漾在她脖颈间,“那只好帮你回忆一下前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说了这句话就有要被打的觉悟,苏寻仙早就准备好挡住小荷要扇他的手,顺势反握住她的手腕不让她跑,“记起来了?要不再来一次?”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