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余甜

善墨大嫣 第九章

第九章  白露为已

by  @糖小包xixixixixi

谢嫣然前脚挽着北堂墨染的手臂装了一路的贤惠总裁夫人刚出了公司大门,后脚小荷气冲冲地的就从后面一把从中间把他俩给分开了。小荷也懒得跟北堂墨染赔不是、拉着谢嫣然走到路边拦了辆出租车就走了。留下北堂墨染一脸迷茫的愣在原地,【刚刚发生了什么?】

小荷气鼓鼓的坐在车里也不说话,但嫣然知道此时小荷心里已经把哪个惹她生气的人祖宗十八代都骂遍了,而且这骂人的话还不带重样的。越是这种情况,嫣然越明白自己就该静悄悄地坐在一旁,假装不存在,等着小荷缓过劲儿来跟自己搭话就行了。别看小荷平常人模狗样挺正常的,发起狂了也是很没有人性的。

“二位,你们要去哪里啊?”前排的司机估计也感受到了这车里的低气压,大气不敢出的开出去了好一会儿才紧张的开口问道。

“酒吧!”小荷突然开口吼了一句。

“哪家?”

“随便!”

“MD师傅你有病啊!那么多酒吧你把我们拉到这里来?!!!”小荷下车抬头就看到自家上班的店,一下子火气又上来了,冲着司机就开始骂。

这司机也懒得理她,收了钱绝尘而去。

“Kao!你别走啊!你给我回来!”小荷叫嚣着准备上演追车戏码。谢嫣然费力搂住她,这时候已经有不少行人纷纷侧目盯着她俩看了,这脸可丢不起。

“小荷!有什么话咱进去再说!你别在大街上犯病!”

“不!我不去店里面!死都不去!”

“好好好,不去不去!我们去别的地方。”嫣然四周围望了望,她记得这附近除了他们这家店,隔壁小巷里还有家小酒馆来着。

“说吧!发生什么事了,值得你动这么大的肝火?”进了这家酒馆之后,小荷啥话也没说,三下五除二的连灌了三听啤酒,看着才算缓过劲儿来。

“苏寻仙这个贱人!!!我要杀了他!”

“杀人犯法,你想点别的招儿。再说了你要是把他做掉了,北堂墨染怎么办?我们的大墨仙怎么办?”谢嫣然轻描淡写的说着,给小荷又开了一听新的啤酒。

“我可qtmd墨仙!呸!他拆我cp的时候想过我的感受吗?!气死我了!”说完仰头又是一听啤酒下肚!

“小荷,你别喝这么快,容易醉的。”嫣然边说边将酒往自己怀里拦,挡住小荷想去拿的手。

“你别管我!我心里堵得慌!不让喝酒的话,我不知道我会干出什么事来!”

嫣然盯着她。

“给我!”

“真的很容易醉的!”

“快点给我!谢嫣然,你信不信我把你那点脑子里那点想法告诉北堂墨染”小荷也不甘示弱。

“别别别,我给,我给!”脸,她谢嫣然还是想适当保留一些的。“但是,你喝慢点!”嫣然在递给她的时候,特意叮嘱。

“不过,说到底你还是没有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你说苏寻仙拆cp,难道他跟尚羽?”

“我c 谢嫣然你说什么呢!我尚羽宝宝能看上那个傻逼!长得丑就算了!嘴巴还那么贱!谁不知道我喜欢尚羽啊!他居然还有脸告诉我!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说就凭这点我该不该砍了苏寻仙?!“

”该砍,该砍!但是砍之前,我想知道尚羽跟?”

“西风烈?”小荷没好气的回答。

“西风烈?蛤?尚羽跟西风烈?就,就,就那个,那个店长?”嫣然惊得话都说不利索了,“我的天哪!不可能吧?!他俩怎么就搞在一起了?就在我这个资深腐女的眼皮子底下搞在一起而我却没发现?!什么情况?”嫣然越想越不觉得惊讶了,反倒觉得自己废柴,白腐那么多年,一时之间心里泛起五味杂陈,也一饮而尽面前的啤酒。

“为什么啊!” 

“我tm也想知道为什么!西风烈有什么好?我不好吗?我这么美!上的了酒场、下的了卧房,我哪里比不上那个王八蛋了!呜呜呜,尚羽宝宝!看看姐姐吧!!!”

“就是的!没一个好东西!喝酒喝酒!”

“呜呜呜,嫣然我好伤心!我的小羽啊!我的爱啊!我失恋了!”小荷趴在桌子上哭喊着嘬了口酒。

“你傻了吧!还失恋?你都没恋过,你失得哪门子恋啊!”此时的嫣然也喝得有些晕晕呼呼的。

“谢嫣然你是不是我朋友!你怎么能说这种话呢!”

“本来就是啊~”

“本来你个头!本来守护在小羽身边的人应该是我!是我!”小荷突然来了精神,双手撑在桌子上站了起来,“西风烈!都是因为你!!!你还我尚羽!还给我!老娘要宰了你!!!”小荷咆哮着说完后竟冲了出去!

这个举动让嫣然清醒了不少,匆忙结了账,出去追小荷。

 这小荷能去哪里啊,明明醉的连路都走不稳,还是熟门熟路的从自家店的后门钻进去。

谢嫣然找到小荷的时候,她已经在休息室死死拽着店长西风烈,也不说话就是死死地盯着他。

“嫣、嫣然,小荷这、这是怎么了?你快把她拉走!”

“谢嫣然你站那儿别动!这是我跟这个混蛋的私事!你给我闪一边去!”

“小荷你这话从何说起?我平常待你不薄,我们俩能有什么私人恩怨?”

“你干了什么你心里没点b数?”

“不,不是!我真的不知道啊!”西风烈整个人都被小荷的气场给搞懵了。

“装!你tm再给我装!你抢老娘男......”

也不知道是哪个好事者,看这氛围不对,连忙call来了大老板。

苏寻仙一进来二话没说,走上前先一把捂住正要说出“跟老娘抢男人”的话来的小荷,再无视她的反抗,突然武力值加满扛起小荷就往外走,末了还不忘丢给西风烈一记冷冷的眼刀。之后剩下凌乱的众人,大眼瞪小眼的消化着刚刚的一幕。

本来谢嫣然也打算跟上去的,但一转身便撞进了一个熟悉的怀里。

“他们俩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我们回家。”说完顺势将嫣然搂在怀里也离开了。

而此时西风烈有种自己刚刚是不是从鬼门关走了一遭的错觉。

北堂墨染扶着谢嫣然,温柔的将她安置在座位上,靠近她为系上安全带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抬眼去看她,便对上了谢嫣然因醉酒而略带水气的眼眸,撩人心弦。

他看了看她的眼,视线下移又看了看那娇艳欲滴的唇,咽了咽口水。情难自控,不如就由感觉低下头,正欲吻上去的时候。

“呕!”

跟所有故事情节一样,醉酒必须伴有呕吐。这下可好,北堂墨染什么心思都没有了!皱眉头胡乱收拾了一下,坐在驾驶座上,心里没来由的烦闷。忽而听到嫣然小声嘀咕,才意识到车速过快了,闷闷的减慢了下来,但依旧那疏解胸中那一口闷气。

谢嫣然是在第二天中午才拄着脑袋醒过来的,醒来赫然发现自己身上全是脏东西,闻起来也臭臭的。刚巧北堂墨染趿着拖鞋走进来,靠着浴室门边一脸好整以暇的看着她,“醒了?快去洗洗吧!我站在这里都闻到酒臭味了。”说罢还抬手捂着鼻子。

“有那么臭吗?”嫣然看他那样子,“那既然臭吗,你干嘛不帮我换衣服?!” 这话刚一出口嫣然就觉得不对劲,这口气听起来完全是在撒娇啊!【我天!苏寻仙我对不起你!我对不起我的大墨仙。】还没来得及改口,只听靠着的人悠悠的说

“哦?要不,我帮你洗吧?”

“不了不了”嫣然连忙下船,走到浴室边挤着进去了。刚要关上的门,被北堂墨染一手撑着,“真的不需要吗?我很乐意 帮你!” 最后俩字北堂墨染故意凑近嫣然的耳边说。

谢嫣然猛地推开他,砰 的一声关了浴室门。有点脱力靠着门慢慢滑蹲下去,脑海里想的却是北堂墨染简单运动裤跟背心下勾勒出的肌肉线条?!

【冷静冷静!我一定要把持住自己!】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